中英慣用短語:
  •   [諺]偷來的水特別甜; 偷歡最。   Stolen waters are sweet.
  •   [諺]天下沒有純粹的快; 極生悲。   No joy without alloy.
  •   [諺]天下沒有純粹的快; 極生悲。   No joy without annoy.
  •   [諺]想跳舞就得付師費用; 要享受就必須付出代價。   If you dance you must pay the fiddler.
  •   [諺]指揮有方, 人人從。   If you command wisely, you'll be obeyed cheerfully.
  •   [諺]無苦即無; 沒有睏難就沒有成功。   No cross , no crown.
  •   [諺]沒有陰雲, 就不覺得陽光可愛; 不經受痛苦, 怎懂得快?   If there were no clouds, we should not enjoy the sun.
  •   [諺]禁果最甜; 偷玩最。   Forbidden fruit is sweet.
  •   [諺]笑得早也哭得早; 極生悲。   Laugh before breakfast, you'll cry before supper.
  •   [諺]走得更遠可能情況更糟(知足常)。   You may go farther and fare worse.
  •   [諺]足食猶如筵席。(不過分就好; 知足常。)   E-is as good as a feast.
  •   ad.樂意地;無睏難地   readily
  • n.  fuoco 德沃夏剋 第9號交響 貝多芬c小調鋼琴合唱幻想麯   allegro con
  •   n. 娛樂,款待,娛樂表演   entertainment
  •   n. 娛樂活動   recreation
  •   n. 娛樂;招待,款待   entertainment